译宇矅天

师恩似海,详之数日难尽;

德重如山,略之唯恐不恭。

欠了许久的长评

dd

枕风:

@译云矅天 第一次写这种长评,可献给你了(◔◡◔)


第一次看到你的文字还是在贴吧,第一眼看觉得应该是个年轻小哥哥,没想到竟然是个小妹妹,倒也挺好,反倒给了我们许多接触的机会。


和许多人轰轰烈烈的故事不同,你写得东西总像山间泉水,林间鸟鸣,幽幽远远,清清凉凉,像是生活一抹淡淡的月光。


一直很喜欢你的故事,不只是文字,更是羡慕于你多姿多彩的生活。


你好像什么都乐意学,也什么都做得好,总能得到各个老师的青睐和看重。这大概是我从你许许多多故事中,寻找到的你的影子。


故事里的主角们好像总有做不好的地方,我也乐得看他们又皮又怂的故事,似是有机会体验不会拥有的人生。


我许多时候很羡慕,在你短短短短二十余年的人生中,竟有这么多值得记录的人和事。哪怕只是平淡的叙述,也定能让许多人乐于倾听,更何况你饱含深情的文字,更是沁人心脾。


昨天看到一句话,“人都说地藏普度众生,可我却觉得,人人皆可是地藏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这让我想到了你,大约是因为,不论是在故事里,还是在聊天里,你都像个开心的小太阳,陪我走过开心或难过。


期待你更多的作品吧,不担心你坚持不下去,毕竟记录贴可不是白写的,就希望你写东西总是为了快乐的吧。

评论(7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